從學生時期,我就開始很愛玩弄我的頭髮

      以前想留長長的秀髮對我來說根本是很難的事~

  但自從我遇到我的設計師後,他教我如何玩弄出有型的頭髮!

      就算漂了好幾次頭髮髮質與可以顧好好的喔!

                                 她就是正妹ALBEE

髮色  

哇~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染特殊色時的髮色!

     也是這髮色讓我在服飾店上班時會因為我的頭髮走進來~

甚至走在路上都很多人詢問我!辨識度超高~

   也感謝ALBEE的功力,非常辛苦的一撮一撮上色!才能這麼完美~

   

603936_440635212699962_2041691485_n  這就是ALBEE本人,是否很水水^^

 

當然頭髮還是會退色,更何況特殊色~

    說真的,我這髮色倒是維持很久!!

       要不是黑髮長出來我還是會繼續維持著吧!!!人魚系髮色~

4  

     看看~是否每次我的頭髮都是大工程!!!哈哈~

       這時,我真的達到我人生中很想要的頭髮長度了!

      夾捲還可及腰,女人不就是要這性感~~哈

IMG_0105  

    金髮久了~總覺得一直要補染有點累!!!!

      所以打算把頭髮染黑,但ALBEE很知道我的個性!

    怕我一染黑以後又想回到金髮就不知道要退色退多久~~

   於是她幫我選了黑灰的髮色~~看起來不會很黑很沉重!!我也超喜歡的啦~~

IMG_0297  這張就是最近期的摟!!

這次依然我沒有想法,就直接坐在那讓ALBEE染髮!

     其實染出來會是甚麼顏色我自己都不知道~~

  結果染出來星空灰紫我真的是喜歡慘了

   我覺得找到一個對的人很重要,但找到一個對的設計師更重要!!

  我相信大家曾經都有走進去某間美髮店,出來後很想把頭髮繷回去以前的樣子的經驗~

    這根本是浪費錢與時間,還好我找到了那個對的設計師!!

  連我介紹去的朋友每一個也都用的很喜歡,

  我相信想介紹給朋友一定要對她用的髮型喜歡外還要有一定的信任程度~

IMG_0442  

在陽光下拍照整個就是個時尚麻豆,哈哈!(讓我不要臉一下)

IMG_0533  

洗過2次頭髮也沒有甚麼退色~~好開心!!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她的粉絲頁喔

https://www.facebook.com/#!/tommyalbee?fref=ts 女神製造機x無與倫比

 

 或是電話預約專線:04 23209009 ALBEE  請3天以前預約比較可以約到想要的時間喔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613號2樓

 

              PS芽芽也在幫人家做體重控制管理~有想增重減重健康的人可以加我的臉書喔

                        https://www.facebook.com/tommyalbee/page_map#!/profile.php?id=537418019

                                  或LINE ID:u86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